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ERO|=wfcool 于 2008-9-22 01:00 发表 , p6 T% J' ]5 t3 @' S 现在!2700 现在说可以入手一部 尼康D40的单反套机了!单反机的成相比DC强那话了!!
原帖由 =|HERO|=GAFF 于 2008-9-22 10:06 发表 7 \4 H" Z9 j( c, G3 `9 w- P& M我的经验,要么就是卡片机,便于携带,要么就是单反,整就整专业的,别搞中间机型,又不便携带,又不专业,属于青蛙型的,能游能跑,就是都不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7:33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