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pear 于 2008-10-29 11:32 发表 ) X: g3 d( o2 @( O5 Y1 Y 呵呵~现在各服都有ZB的,昨天在6服还碰到个,开坦克刚出门,老远的雾蒙蒙一片,啥也看不清楚,这时候对面的导弹就招呼过来了,超远视啊……
原帖由 yunnie99 于 2008-10-29 12:36 发表 $ z( o; K9 E2 sYIN20K是ZB的.叫龙王大哥吧治他吧.
原帖由 zengxl 于 2008-10-29 21:07 发表 % X6 A3 ]3 f6 n. @# m, D' g! y* |不如留下他TK他玩,这个不犯法吧,既然已经是被通缉的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3:16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