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8-11-2 09: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j4cker 于 2008-11-1 23:14 发表 r! H9 i+ i# e3 z; \8 M. n7 B/ n- Z
相对来说,网通这样的事比较少。因为网通又便宜量又足,举个例子,你们城市有1万个人上网。每个带宽1M,那应该是10G,但电信只有5G的出口,平时不忙的时候没问题,因为不是所有人都在上网。但到了晚上有6千人上网的时 ...
8 Z7 R1 R# X5 V" W, G9 z4 C T) R/ }8 Q4 m3 D D2 u$ A( s
上海这边网通的出口不知道是不是跟电信共用的,用网通做过几个项目,但住的小区居然只有电信,一点办法都木有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