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1|回复: 4

21#现在爆卡,应该有作弊的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 18: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卡到服务器挂了" D: c0 }: z# U; b+ I- O' u ( V3 D0 x" _"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9: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钢管打下你 好哦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 22: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812 于 2008-11-1 19:49 发表
4 M' A3 D; o# ]6 C0 W钢管打下你 好哦好哦
...还是第一次被人用钢管打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22: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还没关掉?
1 l. ?+ @, G! J今天BFV那边有比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 22: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掉了,下午去玩的时候里面是步进画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0:57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