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26|回复: 1

帮忙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4 13: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能给我个看TK队友用什么武器的补丁0 x9 ^. i: T1 d0 ~ ) T# R6 @( ?0 _9 ]* k: E" i+ 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19: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搜索一下就知道了,有个武器补丁~! u' `5 ^- l1 O
https://bbs.heroclan.net/viewthr ... 4%C6%F7%B2%B9%B6%A1
7 h& p/ W( r' J9 E: f注:这是SPY间谍同志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19:48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