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11|回复: 5

请教一下,如何才能建立BF2服务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3 12: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机房里有现成的服务器,很想架设一个BF2服务器, B. S& f, z7 s/ l4 q3 E* o 有技术人员帮帮我吗?QQ473005 谢谢 j" p7 Q9 G# \) n' R6 { $ ^' P3 \ p5 ]& U'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13: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急于想知道,顶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13: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HERO服务器组自然有人帮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15: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加入啊?哥哥指点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6 12: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顶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6 15: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233599380 ]" q7 g  Y! R% v& ?; M
我的q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12:34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