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昨晚领教过烛龙兄的几局指挥,发现四星将军的指挥完全没有掌握要领,这也是你报点报到手酥也不讨好的原因。后方旗点屡次被对方渗透小队偷袭以致打乱我方整体攻防节奏而你之前却没有一点儿提示;有时候刚攻下一点,正奔赴前线半路上,后面刚攻下来的点又给拉白.......如此来回折腾几番,搞得我这么好的脾气也忍不住要让你辞职并反叛你。看在你四星的份上,或许对你的要求高了点儿,还希望你能谦虚接受, {; d% u* f+ }( o, z6 r9 c. C
另外你的麦电流声很大,再加上你嘶哑的声音,有时候真听不清在说什么,调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