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红衣老大:是不是刀了你就有赏?我能不能凑个热闹?0 g; h4 X- g/ p) Z# J; I2 D, C1 {1 U 老上尉 发表于 2008-12-7 14:24
是啊,5000盾 0 d8 i# `- A+ {& g不过猪笼是熟人,给他打打折。哈哈 / e$ ]+ ~7 t3 s m=|HERO|=redone 发表于 2008-12-7 15:46
我不喜欢刀人,还是枪、手雷、KJ来的快! 7 Q9 G' e/ B, l3 G( b老上尉 发表于 2008-12-7 14:5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01:4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