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4|回复: 4

悬赏区被我弄挂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9 20: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向N多人索要生日礼物。" ?1 {# x2 ?/ E  n
结果上午索要20余万盾过后,后台不堪重负,罢工了!
  M9 x" S( g" j  H' S. @
. ~9 ^: }+ Z/ j6 R) _天啊,我还没要够啊!~~
5 V! z2 g& [/ S. j6 M2 \在12点以前快点好吧,再来点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21: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9 22: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省你的头,休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00: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角角好多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02: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多还没我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00:2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