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12|回复: 3

mlgb的。终于找到自己玩游戏卡的问题所在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8 0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一玩游戏就卡得离谱。。。开始以为中病毒了。重装了N次一个鸟样。 * h* l+ X# ~2 F今天实在是卡的受不了。。于是怀疑是多尘影响的我拆显卡扫扫。不拆还好一拆吓了一跳。一个电容爆涨了 0 B6 b' y$ \( S还好。有个亲戚在楼上住马上找他解决。他看完卡就说了。你Y的那么好运。都爆成这样了。你显卡还没有烧? 3 H, v" K/ O) t; A- c/ \花了5分钟他找了个电容帮我换上。然后回家装上。一切没有问题。玩游戏好了点。但还是有点卡。看来换显卡是迟早的事情了。7600GT啊。。。。看来要退休了 F9 o8 J" D; x( P, J1 C9 R% O9 g5 [8 V8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8 03: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换96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8 08: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爆浆。。。肯定毛片看多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8 10: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换98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18:56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