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XGG-AGM

请问只有3500,怎么配新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5 22: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Q 116652671  明天去公司给你问出最低价 按照我给的价格 去电脑城装行了, B% s3 L6 u% S, ]% ^
=|HERO|=QDsuper 发表于 2009-1-5 19:56
5 P5 i& t  K2 f: [( _* {

6 \) p1 d' H& ~) z- ^嗯。。。。这里似乎没有电脑城。。。。最近的地方大概是在汕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6 23: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这里似乎没有电脑城。。。。最近的地方大概是在汕头。。。。
* s* \( i* t+ Y4 Zstephenli 发表于 2009-1-5 22:53

3 k2 X/ ]; b/ h4 X从太平洋那边发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23: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地方一个价,就是知道底价,人家挣不了钱,不卖也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8 19: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一千八左右的机子玩战地已经很流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14:5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