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bf2/7000

今入IE3.0 转让MX518一只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14: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翻了下  进价 190.007 m: T; X) j5 N
=|HERO|=EleNg 发表于 2009-2-3 11:34
190这价市场上是没有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14: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小鼠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15: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自留着吧!现在也250-240啊!
5 X# a0 l% d0 l/ ~bf2/7000 发表于 2009-2-3 11:29
2 @0 F( k' ^( w" U
实体店卖1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17: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翻了下  进价 190.00! G/ |. y8 p* c" F8 E) |& u6 A: u
=|HERO|=EleNg 发表于 2009-2-3 11:34
* i4 K, h; k  v2 L
7 D3 D4 s- t2 c4 o9 W* L
我这卖1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19: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06:23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