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74|回复: 2

1#服防屠村设置有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9 09: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固定翼服有设置防屠村,这个可以理解,但是可不可以改一下范围的,本来BF2的地图就不算大(相对固定翼来说),尾追了半天,终于追到打下了,结果。。。自己也被判屠村自爆。。还扣分。。晕死。 + k5 n. T) Y0 }; F现在的设置防屠范围我觉得有点大啊(其中有些图估计双方各占了全图的1/3面积),可不可以设置打还在跑道上的才判屠村啊~不然追到了,锁定了。都不敢开火了8 K) \; H9 p" J0 E4 B : e v- E9 d- N7 Z#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9 11: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我会适当调整范围
- g& }: F' c9 V0 x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9 11: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以后就不会只是看见) {" o' k" x, N
“AXX杀死了BXX,AXX阵亡”的信息了~呵呵。如果这样下去估计玩的人也会慢慢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14:50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