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69|回复: 21

有谁在机场工作的,浦东机场的最好,进来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 17: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周6去面试.成的话就在那实习了....7 ?8 y, W8 v: F' E' G5 ^ 4 h3 z% Y; d5 a1 L& o-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17: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早日开上战斗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 17: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吗.....开老母鸡还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19: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RO|=LeI_sHao@BF2 于 2009-1-11 19:42 编辑 5 N* F5 a+ J5 Z/ G* a

4 ?3 {  c  I! _8 W开拖拉机……飞机中的战斗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20: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早日为小多多找到另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20: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剑杭州开飞机的 南航..
+ t& y  u1 k' f; T2 H$ k0 o貌似改飞国际航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21: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不是做空运那块?  f. u! _% A, p* I
看来大家同行阿 我以前也去过那里实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21: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不是做空运那块?. e2 m" Y1 f$ ?* Z
看来大家同行阿 我以前也去过那里实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21: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大姨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0: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试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0: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空运的,不过没有在PV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2: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什么?地勤?如果是滴话!你会哭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3: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扶拖拉机—拖拉机中的战斗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4: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拉砖拖拉机!简称专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5: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草,做鸭也要实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13:23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