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Sr.Hele

谁来推存一款带麦克风耳机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9 17: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马配好鞍,你什么声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7: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RO|=LeI_sHao@BF2 于 2009-2-19 18:00 编辑 6 Z+ J* ?5 ^8 Y6 O

. g3 H( B1 m% B' HA2ZS' ?0 j4 u! d( H. B: q% p$ c
现在用森海HD202听歌,低音是很震撼的,不愧为DJ用的入门耳机  w5 u( L. h9 v2 ^# \4 Q* n% `% i0 N3 E
就是有点不爽高音,上不去~8 x  f/ F. z. w% ?! f& A
平时打机都是用摄像头当麦克风,用着不舒服,想找一款游戏耳机,如果能音乐游戏都强的话,那就更好。当然钱不是太多,300以下的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2 22:51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