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战队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ERO|=MaoMao

HERO战队战地一N2期新兵连毕业感想帖(每日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9 19:2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 终于 毕业了  我接触游戏从cf开始 是最开始玩cf的一批人 但是从来没有花过钱 后来在网吧遇到了使命召唤8 和战地2  当时还在读初中,我对这两个游戏感到震惊! 震惊!国外的战争游戏竟然如此真实? 高考完之后我一口气下载了使命召唤468 通关   又去游侠下载了战地二 用游侠的服务器联机玩23333  大二上学期有一天突然记起小时候看到的一个游戏视频就是战地3剧情的第一关  在楼顶用筒子炸楼的那一关 ,于是二话不说淘宝了一个 ,结果下载之后玩不了2333我就问那个卖家  还有啥游戏 他说现在大家都玩男朋友4 我说那我再买一个4吧 他说不好意思今天男朋友4正好恢复价格 _(ω 」∠)_  没办法 还是买下了 打了半年的男朋友4 简直快走火入魔 我们宿舍四个人 其他三个全部都是打农药的 就我每天抱着电脑捅坦克 打飞机  男朋友4带给我太多的震撼 我觉得这就是我从小就梦想的游戏  但是一直没有基友和我一起玩  在我的周围 很少有人打战地  于是我就到网上找战队  找了几个战队 得到的回复是很多战队已经解散了  只有黑肉和saga 还在收人  而且两个战队都是国内顶尖的战队  于是我要从这两个战队里面做出选择  最后我选择了黑肉 因为黑肉没有那样严格的队规 我毕竟还在读大学 很可能难以执行战队里占用很多时间的严格规定  于是我就去找了招兵贴  白领接待了我 拉我进群  然后我说 你们男朋友4还招人吗 他说我们找的是战地1的  我囧o(╯□╰)o  然后他问我还来不来  我说我考虑一下23333 当时我想的是 我不会喜欢战地1的题材 没有武直开 没有小鸟开   打一枪撸一下 会不会很累? 但是我当天就买了游戏 体验一把 结果打完战役我就觉得这个游戏继承了战地的传统 而且我的电脑刚好可以带的动  我就说我参加  进去后打了第一场新老对抗 被虐23333因为我游戏才买没几天 而且 我居然在森林打狙击 打完这一局我很失望 我觉得自己打的太差 可能战队就要踢出我了23333  打完之后我就找到了高射炮这个基佬  还有四叶这个庸医 还有贤哥  后来我们在一起玩了很久 战队渐渐有了默契 用教官的话说就是身上的野人味没那么重了  再后来打了一局新兵之间的对抗 随风当的指挥官  我和他还有泡沫提前去跑了图 那一次比赛我的任务就是标记 用潜望镜标记  我在比赛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有开枪  趴在之前踩得点上一直标记敌人  那一次我们打的很好 配合也非常不错 因为我枪法不是很好  所以我每次比赛都选择放信号弹和标记  最后的毕业赛我也很紧张 一直跟着小队 没想到最后打赢了  一路走来 我认识了说话算数的高射炮  在我毕业后高射炮会给我照片的四叶  2333 领我进战队的白毛怪  声音浑厚的黑色泡沫 声音很苏的小队长小色 还有被爆照的马脸 还有四个漂亮姐姐乛乛       教官教了我们很多技巧和方法 经验 我最大的感受就是 打游戏需要动脑 要调动自己的想法去赢  现实和游戏都是一样  给你一个框架 给你一个目标 然后尽自己的能力去实现 去打赢  战地1这种非常依靠队友配合的游戏 尤其需要互相的默契和信任  不要小看一个游戏 能把游戏玩好的人 在现实中也是很厉害的人 因为这就是他对待一切事情的态度  我的鸡汤说完了  谢谢各位教官的付出 谢谢各位队友的支持 希望我们不论在游戏里还是在生活中 都能成为真正的Hero  战地1N2期   迈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9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居然把三页都看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9 21:2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ircraft_Mac 发表于 2017-3-29 19:29
终于 终于 毕业了  我接触游戏从cf开始 是最开始玩cf的一批人 但是从来没有花过钱 后来在网吧遇到了使命召 ...

迈克加油,有泡沫哥在,你不是最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9 21:2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ircraft_Mac 发表于 2017-3-29 19:29
终于 终于 毕业了  我接触游戏从cf开始 是最开始玩cf的一批人 但是从来没有花过钱 后来在网吧遇到了使命召 ...

加油迈克,有泡沫哥在,你就不是最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9 23:2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小学开始就接触了FPS游戏,最早的CS到之后腾讯出的CF,AVA,逆战,CODOL,再到steam上的CSGO,基本网游类的射击游戏都有涉及,高中的时候有拜托同学从淘宝上购买战地3,但是当时学业比较繁忙加之父母不让的原因导致战地游戏尘封多年。直到上大学后直播行业兴起,看到HERO的老朱在玩战地1,恰逢魔兽世界玩累了,就一狠心买了终极版,但是当时临近期末复习加之电脑配置不好打了几局就不了了之了。真正重试战地还是在寒假,老朱当时有在直播间宣传战队,就加了水友群被小丁丁拉进了战队的预备役,当时的接待是棍子和白领,一步步指导我如何加入这个大家庭。说实话开始我应该是HERO战队招收的等级最低的队员了吧,当时才有20级冒头的样子连枪都不齐更别提技术了,大多数在TS都是挂着然后自己单独玩一场游戏,第一次和其他人一起玩应该是打亚眠吧,当时也提不上有什么记忆深刻的了,也就是无休止的A、B两点奔波加无限死,当时TS是静默的,我总共说了两三句话,然而并没有太大的作用;然后就是上课,各个教官的都很尽心尽力;再之后印象深刻的就是12V12的比赛了,在喷子森林也是我第一次多说指挥大家,守下了最后一个点。然后有新兵对抗,和新老对抗,我两次都有幸成为指挥,更是在第二场比赛最后指挥新兵以微弱优势取得胜利(感觉老兵有放水的嫌疑),这个胜利和各个队长能很好的执行命令是分不开的。我第一次进入一个多人频道是因为看到了gay gay的达芬奇,然后的原因就是有妹子了,那就是豆姐了(特别的豪放,口头禅就是:XXX,叫爸爸);在一起玩的过程中遇到了喜欢安静氛围的饭饭,严谨而又坏坏的小色,满嘴大茬子味的传奇,老好人肆叶,最骚的马黄鳝还有其他人就不一一列举了。要说面临毕业了还有什么遗憾的那就是丫丫(犽羽獠,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豆姐要叫他犽羽基)说要吃X一直没有实现,说了这么多也就是这样了,该去准备周末的排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0 0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HRN2-wyunp- 发表于 2017-3-29 23:27
从小学开始就接触了FPS游戏,最早的CS到之后腾讯出的CF,AVA,逆战,CODOL,再到steam上的CSGO,基本网游类 ...

各个都惦记着犽羽獠的吃x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0 16: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说是毕业感言,倒不如说是入学感言。本来肯花钱买游戏的人就少,买了能够一起玩的人也少,一个人玩也会乏味,所以首先黑肉能把大家聚在一起玩就得点个赞,何况黑肉驰骋战地游戏十多年。所以能够经过层层考验有机会成为黑肉的一份子我表示非常幸运!这不是结束,而是刚刚开始!能够印上黑肉的队标不只是荣誉的象征,我觉得更有一种责任,看来以后混野服得稳一点不然会给黑肉丢脸的。。。 已经记不起来当初怎么知道黑肉的了,好像是之前加过一个男朋友4的tif群,然后里面有人说黑肉在招新,我一搜,歪日!这个战队好牛逼啊!果断马上报名。然而上了ts后看见大佬就瑟瑟发抖,紧张的一笔。好在大家都很随和,随着课程的推移,训练枪法,讲解兵种,研究战术,新老对抗,不仅学到了好多套路,而且大家也很快都熟悉了起来。我平时说话比较少所以很多人可能都不认识我,其实是觉得自己太菜,每次都是找固定的那几个小伙伴玩耍。总体感觉这期新兵枪杆又硬,又会吹逼,时不时一起撸上两把还是很开心的。 我们小队是当时大家挑完队员后剩下的小队,剩下来并不是技术不行,主要是都不会吹逼所以大家都不熟悉。虽然大家都很害♂羞,但机缘巧合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点,烈酒的飞机,罗宾的坦克,青年的支援还有我的医疗都是很强势的,配合的也比较和谐,咱们的口号就是赢不赢没关系,关键是气势,死的时候姿势一定要帅~哈哈,也欢迎各位以后和我们一起玩耍。后来也认识了很多人,烈酒推荐下我认识了哈伦,饺子,昆西他们,老兵推荐的时候自己去下面的奶爸频道厚脸皮的要推荐认识了叨叨,白菜,老铁,老队员其实都很随和,但是玩起来总能感觉到相对比较规范,果然有过组织的就是不一样啊。(话说我进奶爸频道的时候一直以为这个频道肯定都是玩医疗的,后来才发现并不是。。。这里都是现实中有孩子的真正奶爸啊!所以都是元老级别的人物啊!吓得我瞬间又瑟瑟发抖了)所以推荐大家经常跟老兵一起玩,因为玩起来会觉得整体节奏很稳,而且能无形学到很多东西。 最后自己现在技术还不熟,希望自己能多摸索摸索练练枪法,能够更加融入这个大家庭,也不说以后黑肉用不用得上,至少需要我的时候能真正起点作用不给黑肉丢脸就行。Monker木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 18:5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听说HERO是在游戏闲暇之余浏览贴吧偶然看到战队的招兵贴,希望通过HERO的军校来提高自己的游戏水平。因为自己之前习惯了野人打法,更没有和别人开黑的习惯。在加入军校的时间中除了上课排赛之外很少去TS和大家一起来黑交流,结果到最后整个N2期就没几个人和我玩过。更不要说拿到5个老兵推荐的名额。好不容易有了毕业资格我也不想放弃。于是我也尝试多上TS,多和大家一起开黑交流。在和大家一起开黑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也发现自己野人气息还是太重,希望之后可以慢慢改掉这个毛病和大家形成一个整体。最后我一定要感谢将湿 卫帅 蓝瑟 唏嘘 佐罗 给了我老兵推荐名额,让我能够成为HERO的一份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HERO|=战队 ( 湘B2-20100094 )

GMT+8, 2018-9-22 23:0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