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喜欢步战的玩友们顶一顶11#
一个服务器如果空闲的时间较长,它存在的意义就会减小!请喜欢步战的玩友们顶一顶11#吧!!!
11#跳PING很严重 80跳200多~~~LZ个狙击流氓~~~~{:soso_e141:} 本帖最后由 老上尉 于 2011-8-28 21:08 编辑
喂喂:拜托LS的搞搞清楚哦,自从阔箭开了自伤后我就改行,玩补给和突击了。 CD-KEY 无效。
恩 正版服务器了。 8#关个一星期.....11#没人都新鲜....... 又进不去了,郁闷中。CD-KEY 无效 可以进 网通基本40ping一下,卡的次数平均1小时一次 现在11#和9#大不如前了 现在的11号没高手了. LS的我不是高手吗?{:soso_e141:} 11#跳PING太严重了,进去玩只会拉低自己的K/D比,还找郁闷...
11#的问题就没法解决了么{:soso__2929512621972291072_2:} 本帖最后由 larrybeijing 于 2011-8-29 22:06 编辑
11号的问题是解决不了的,这也是被很多人摒弃的原因。玩步战PING很重要,服务器的稳定是基础. 11#跳PING太严重了,象我这网速没法玩。只好去YQ混了,呵呵 跳Ping严重,Ping80多,没肛8号40多的ping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