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上尉 发表于 2011-8-28 20:59:55

请喜欢步战的玩友们顶一顶11#

一个服务器如果空闲的时间较长,它存在的意义就会减小!
请喜欢步战的玩友们顶一顶11#吧!!!

=|HERO|=mamax02 发表于 2011-8-28 21:01:23

11#跳PING很严重   80跳200多~~~LZ个狙击流氓~~~~{:soso_e141:}

老上尉 发表于 2011-8-28 21:07:35

本帖最后由 老上尉 于 2011-8-28 21:08 编辑

喂喂:拜托LS的搞搞清楚哦,自从阔箭开了自伤后我就改行,玩补给和突击了。

leon998 发表于 2011-8-28 21:51:26

CD-KEY 无效。

恩 正版服务器了。

J20cn 发表于 2011-8-28 23:56:53

8#关个一星期.....11#没人都新鲜.......

xyy816 发表于 2011-8-29 00:40:19

又进不去了,郁闷中。CD-KEY 无效

=|HERO|=海象 发表于 2011-8-29 09:12:47

可以进 网通基本40ping一下,卡的次数平均1小时一次

=|HERO|=COOL007 发表于 2011-8-29 10:59:22

现在11#和9#大不如前了

=|HERO|=ryan_cn 发表于 2011-8-29 15:34:50

现在的11号没高手了.

=|HERO|=mamax02 发表于 2011-8-29 17:01:28

LS的我不是高手吗?{:soso_e141:}

Lonely-Riddick 发表于 2011-8-29 17:05:29

11#跳PING太严重了,进去玩只会拉低自己的K/D比,还找郁闷...

Lonely-Riddick 发表于 2011-8-29 17:06:28

11#的问题就没法解决了么{:soso__2929512621972291072_2:}

larrybeijing 发表于 2011-8-29 19:17:28

本帖最后由 larrybeijing 于 2011-8-29 22:06 编辑

11号的问题是解决不了的,这也是被很多人摒弃的原因。玩步战PING很重要,服务器的稳定是基础.

ls2078 发表于 2011-8-30 02:54:06

11#跳PING太严重了,象我这网速没法玩。只好去YQ混了,呵呵

=|HERO|=Hawk_Wo 发表于 2011-8-30 10:37:06

跳Ping严重,Ping80多,没肛8号40多的ping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喜欢步战的玩友们顶一顶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