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y1234567890
发表于 2011-8-30 21:45:42
有5-6個人在服務器的話,就會人越打越多的
董杜圭
发表于 2011-9-1 11:45:21
=|HERO|=Week.E
发表于 2011-9-2 20:58:38
步兵已经阻止不了我了!!
bp=see=
发表于 2011-9-3 11:02:20
子弹打光别人还好好站那活着,突然哥倒下啦。这就11号,4号那么好的服不开,用个屁的11#
=|HERO|=XiaoLiu
发表于 2011-9-3 11:04:30
盗版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