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y1234567890 发表于 2011-8-30 21:45:42

有5-6個人在服務器的話,就會人越打越多的

董杜圭 发表于 2011-9-1 11:45:21

=|HERO|=Week.E 发表于 2011-9-2 20:58:38

步兵已经阻止不了我了!!

bp=see= 发表于 2011-9-3 11:02:20

子弹打光别人还好好站那活着,突然哥倒下啦。这就11号,4号那么好的服不开,用个屁的11#

=|HERO|=XiaoLiu 发表于 2011-9-3 11:04:30

盗版服务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喜欢步战的玩友们顶一顶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