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2|回复: 0

求网通的服务器ip,最好人多点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6 11: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要是能上传个我的最爱列表就最好了,呵呵' ~% i- u6 T+ @9 }" Q/ }4 G 0 K1 n l6 s, `( N 前阵子一直在sxgx玩,昨晚不知道什么原因被封了,可能是因为我看地图那么久没人当指挥官就申请尝试一下,结果不到2分钟就被踢了,再也进不去了,上论坛一看,发现sxgx管理员的态度好牛啊,一个个得装孙子求他们才行,真让人受不了,呵呵。 6 w! V4 t' y2 e! f% S - S( ], {! R- T.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23:11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