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0|回复: 0

求网通的服务器ip,最好人多点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6 11: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要是能上传个我的最爱列表就最好了,呵呵0 M/ s& C; ]) d. P 6 Q1 K0 i; ], M) l9 L 前阵子一直在sxgx玩,昨晚不知道什么原因被封了,可能是因为我看地图那么久没人当指挥官就申请尝试一下,结果不到2分钟就被踢了,再也进不去了,上论坛一看,发现sxgx管理员的态度好牛啊,一个个得装孙子求他们才行,真让人受不了,呵呵。 4 _; M1 s( u4 o/ o8 z! J. p ! J, R1 ? P" [7 z `% _.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21:47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