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0|回复: 2

用7600GS的显卡请贴个图给我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3 19: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自己的总觉得设置不对,fps为30-402 w/ ?* G2 B# n- s0 p G1 y; l : B4 |$ i/ l( r( V" W( ?9 Z* \ G8 M9 ^3 j( t- R( x' D" g* } % e1 O9 B/ `) m# \) X0 h ) r5 F$ p( j' Z ' L# g, x! t: L$ h. T# G0 } 1 |) W: a$ k2 ^9 e0 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9: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6600GT一直开全低,1G内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9: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OGSTKY 于 2006-10-23 19:32 发表
% A* g; \6 ?- m5 l我6600GT一直开全低,1G内存
你Y浪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6:28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