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9|回复: 2

用7600GS的显卡请贴个图给我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3 19: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自己的总觉得设置不对,fps为30-40 ' n$ i/ R5 a; o$ E4 D. v$ t: Y% F # z9 D. Z( e2 `/ T* f+ N ' ]8 u" V F, I# _7 {- C( i* t . w/ ^, o; o4 l& p+ w! H' T/ t# @ 7 ?+ Q9 B7 x/ `6 I+ F, O& w$ U+ H7 U % M4 g) o! @" l7 C, M: y; S+ { ) r" t2 O7 h) U;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9: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6600GT一直开全低,1G内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9: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OGSTKY 于 2006-10-23 19:32 发表3 Q# @$ f. f. c- p" R, r
我6600GT一直开全低,1G内存
你Y浪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6:24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