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nf2pig

我觉得要理解ONE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3 22: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灌猪头队长一杯!
5 z  M* x! o/ G! e" Q& A! }9 ~不过正南同志也的确能喝啊,伏特加也没搞定这个家伙。
9 e) J  d8 O8 i  j$ z
% w6 |+ E- l; i& z顺便祝猪队一日千里!
. p! Y* W& i( S  E6 ]) Q  r. d这是通常祝福空军的用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22: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机票和红包都换成新机器了,猪队给偶报机票并免红包,偶就来~~吼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8:09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