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原帖由 [RF]B-52 于 2006-12-8 12:31 发表 ; M2 i) }1 O/ b7 M6 J我下午去电脑公司去看看饱价先,不过我想内存加大到2G显卡降一个档次如何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ERO|=GXXA 于 2006-12-8 12:38 发表 5 g5 e/ \/ h4 ^8 n4 s/ e% N我的建议很简单,送我一片GF6800GT,要AGP版的
原帖由 =|HERO|=GXXA 于 2006-12-8 12:38 PM 发表8 W2 f, m" D+ l 我的建议很简单,送我一片GF6800GT,要AGP版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1:53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