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86|回复: 3

还是关于1142模组,大家觉得这样的菜单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 19: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图,那些HUD什么的字不要管,可以改的2 P2 k( v" S& F9 ^. M1 U 0 P' v0 L2 O& _1 S' J" \"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20: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说这字体吗 还是那个地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 20: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dingo 于 2007-1-1 20:40 发表
! O4 S5 X5 B; z  A你是说这字体吗 还是那个地图...........

" E: g+ C  K( u2 g. ~当然是左面咯,地图随改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20: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机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20:18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