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85|回复: 3

还是关于1142模组,大家觉得这样的菜单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 19: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图,那些HUD什么的字不要管,可以改的3 _# I; e+ c9 a. | 7 C P5 D& ~) w7 D% ^6 u;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20: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说这字体吗 还是那个地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 20: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dingo 于 2007-1-1 20:40 发表" X2 b5 S" r0 H+ U
你是说这字体吗 还是那个地图...........

  |; Q, S3 w# p/ r8 V! x  p6 V4 @当然是左面咯,地图随改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 20: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机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20:14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