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76|回复: 4

不但我喜欢狙 他也喜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 15: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年代连猫都那狙打耗子啦 靠地 ; |8 E1 p9 y$ S* s! Q \, h/ s* ^9 F; J! A* d+ }9 X5 s$ C , H5 g- j8 m0 c* P . q6 X7 X- Z8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15: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15: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耗子的移动速度。。能狙中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 15: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猫一定拿快奶烙放在路上
1 B* e# _0 ?' f2 E
  i( C* Z  E3 B$ |$ B$ {% T& h7 D[ 本帖最后由 =|HERO|=FANG 于 2007-2-1 15:2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16: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一只受伤的母耗子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08:58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