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75|回复: 4

不但我喜欢狙 他也喜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 15: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年代连猫都那狙打耗子啦 靠地 3 }6 b; k$ [7 Z7 Y$ D) D2 L ' k/ v7 z. W5 ^# ]& L3 M. y1 i - N& f3 X& {: s3 z2 f$ \ & l1 V( q0 a' Y2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15: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15: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耗子的移动速度。。能狙中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 15: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猫一定拿快奶烙放在路上' ]$ V  P& ~! u: T

8 D" A8 g. @$ w( U7 m: Y[ 本帖最后由 =|HERO|=FANG 于 2007-2-1 15:2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 16: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一只受伤的母耗子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08:5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