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ERO|=davidt.wang 于 2007-2-16 11:53 发表 ' O- M2 J/ d7 b8 U对,对内存需求是要比XP大一些。6 x$ j" l# `6 Z) G9 R& P) S 我的机器内存1.5G,在XP下不使用虚拟内存,全中,玩BF2还算流畅,在VISTA下,使用1200M固定虚拟内存,全中,有时会有些卡。所以准备升级内存。
原帖由 =|HERO|=laomi 于 2007-2-16 15:36 发表 5 D: B8 ?$ x* Z7 R6 @6 N7 u+ I去买配件自己装啊.还搞品牌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17:26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