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ERO|=davidt.wang 于 2007-2-16 11:53 发表 + a# P( |. N( p/ n3 E+ J+ [对,对内存需求是要比XP大一些。9 ?6 t# u8 i5 ]5 m 我的机器内存1.5G,在XP下不使用虚拟内存,全中,玩BF2还算流畅,在VISTA下,使用1200M固定虚拟内存,全中,有时会有些卡。所以准备升级内存。
原帖由 =|HERO|=laomi 于 2007-2-16 15:36 发表+ f) Y- R8 c3 y 去买配件自己装啊.还搞品牌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17: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