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GX|=GTS 于 2007-2-28 00:36 发表- N4 g, C: G" z& @) _* w 经过队内讨论建议组织一次联谊赛,年也快过完了,黑肉的JR们该活动活动拉,我们战队也很久没比赛拉,大家都比较想来个交流,纯步兵不伤大雅,也好锻炼锻炼小队的配合磨合新老队员,皆大欢喜啊,特此我来联络联络下先.
原帖由 =|HERO|=O.hewai 于 2007-2-28 08:50 发表 9 d6 k( J3 x' ~ Y* a/ H1 m0 u ' t0 j/ {# q8 Z- S6 H ' ^7 v; c& z3 }0 i7 ^5 c! i0 p* R. b T$ v+ b ! Q: Z) {& A; G- A7 _4 I0 s9 L3 ~( L8 ~9 `/ a2 N7 o5 J 嘿嘿......找3连陪练啊.......因GX和3连O组还有一场未完的赛事..........嘿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03:1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