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GX|=GTS 于 2007-2-28 00:36 发表- e2 x T2 y: e+ L6 j0 j& g 经过队内讨论建议组织一次联谊赛,年也快过完了,黑肉的JR们该活动活动拉,我们战队也很久没比赛拉,大家都比较想来个交流,纯步兵不伤大雅,也好锻炼锻炼小队的配合磨合新老队员,皆大欢喜啊,特此我来联络联络下先.
原帖由 =|HERO|=O.hewai 于 2007-2-28 08:50 发表# k. K( F; A* S% a* g! Y # D0 w* O( v2 L* U6 ~5 a / G, s! w \) F8 d7 i+ a- m ( y- G# C! Z3 l: S% E, Z - Q1 H7 v+ c/ n* d" u7 S 8 p. L- T" ~) C嘿嘿......找3连陪练啊.......因GX和3连O组还有一场未完的赛事..........嘿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03:09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