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09|回复: 5

新人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1 22: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我一进游戏就提示CDKEY无效 怎么解决? 谢谢!感激不尽!!!!!!!!!!!!!!!! : w( Y l7 [( Y3 Q) I 4 n$ v( O/ S0 z" M8 i, C4 B9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22: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换CDKEY就行了( ~# d; o% f3 v
你下的什么版本的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22: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HERO  de  V1.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22: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安装好以后,去游戏目录* }: Q0 }2 S+ F  c
有个“bf2工具和升级补丁”的目录
1 Y: O3 V9 }2 B4 J里面有CDKEY更换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22: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22: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密
7 I! y9 h" t/ d4 mCDKEYCHE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18:40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