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08|回复: 5

新人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1 22: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我一进游戏就提示CDKEY无效 怎么解决? 谢谢!感激不尽!!!!!!!!!!!!!!!!1 p |! Y( @ Q6 Q % [% I6 v0 @& {, u# F) R. B&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22: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换CDKEY就行了4 [6 I0 o& l, V; s
你下的什么版本的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22: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HERO  de  V1.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22: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安装好以后,去游戏目录- P, o4 Z0 r7 g0 U! u
有个“bf2工具和升级补丁”的目录5 |+ w* U5 s5 r
里面有CDKEY更换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22: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22: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密
  R' ^( S& @0 j/ BCDKEYCHE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18:33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