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DUODUO@

神人来给我推张玩游戏的声卡。。不需要太专业。。关键是好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3 09: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玩游戏搞个SBlive 5.1 足够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3 09: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弄毛声卡,板载的够了……你还想多高的品质么?再高你也感觉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3 12: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看错了,还以为是显卡{:7_3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3 17: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游戏没必要上声卡
( S: \3 Y& ?9 v1 }除了cs引擎类游戏+ d6 O4 F& n  y0 |# M' ?
现在的主流游戏基本都是5。1 7。11 Y2 p0 c4 ~( N+ q
上声卡得配对应的箱子" I  y% U$ Y0 y* m  _
真正玩游戏还是用耳机的时间比较多
/ S0 B& b7 r7 f/ f" n) i入个带usb声卡的耳机足够了0 g7 C. Z2 r% ?
实用流入g35 yy流入创新无线那个5 h" ?# E$ ~4 H% s
接收器跟乌鸦2正好对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19:38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