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96|回复: 39

卖了,封帖,在青岛本地卖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8 11: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 m; n1 ~( s-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8 11: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e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8 11: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8 11: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Yuchuan99 于 2006-9-8 11:56 发表$ |3 B& }7 O/ A4 N
然后呢?
然后?一边去一边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8 11: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1500元,2 f/ D  N+ ^8 [7 v

7 [; n3 l% M, g/ R卖的话
) W1 t7 w: ~2 B9 n
5 c: C- j" @0 K马上汇款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8 12: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FoX-1 于 2006-9-8 11:59 发表8 a  l% t' K% c, `
1500元,; M; u7 f$ L, G1 f
7 ?) q$ i. s  f9 p$ E0 H
卖的话
" A  O+ D- e& E1 _8 J; d  j+ N% W
马上汇款给你!
深绿色 的话那价格我卖,这是带SN码的,要深绿色板的,你等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8 12: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不要!% V6 L* X3 R- i
0 t3 k7 {% K! o. ]
就这个1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8 12: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FoX-1 于 2006-9-8 12:03 发表
+ E' r6 F# b8 m  i" \  V不要不要!! F  Z( @- i3 d. w
2 B; ^: |5 l9 B. ^% _, n) V
就这个1500!!!!!!!!!!!!!!!!!!!
那好,你慢慢等吧,哈哈,我卖的时候2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8 12: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8 12: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7950 要卖?没有的话我等G80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8 12: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买78GTX绝对是不明智的。。。。
+ @; q4 h) ?3 C+ p4 j1.G80即将来临 ; V; b: N  g: l. d  ?$ R
2.79GS肯定比78GTX256M强。。当然,也比78GTX256M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8 13: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7900GS; p) W5 q' o( `! h
YC的才14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8 14: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现在pcinlife上Dell版7800GTX的价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8 14: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块卡,在淘宝似乎非常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8 15: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LZ非常郁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13: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