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tercel0000 于 2006-11-7 19:30 发表8 D' f$ @9 r }& [' E1 T5 G0 x: L4 `$ _ 我靠 要不是电信的服务器多,我才不接电信呢!我们这里网通3M 才500元!妈的ADSL 2M800!!TMD的!早晚把电信抛了!
原帖由 hewai 于 2006-11-8 00:38 发表 + A8 {/ `' ^- b; h/ }4 X3 X1 r+ X我才1M啊,包年还要900,上边的哥们,有我惨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3:1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