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ERO|=PowerDestroy 于 2006-10-2 01:10 发表 ' P* V2 b' R% i估计是AR2的MJ,榴弹强,枪法。。。。。弱
原帖由 JL--ETA 于 2006-10-1 20:29 发表) v8 X5 ` i2 ] 老头今天38号 我指挥 为了报他用飞机打死我的仇 他开装甲 我就不箱子 后来给了两个 那是怕输啊!" A& x4 F2 ?- }5 S7 h+ ^, S0 } 6 u4 f8 s5 w* f 头一次用指挥超100" T6 e+ T d( @; c# J6 V3 E 5 r1 K7 D" S$ @. w% m 还得俩勋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3:08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