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ERO|=KTmin 于 2006-11-4 18:03 发表
8 {& a9 ~5 x8 [) t6 W
a7 ?' F0 h7 U' l3 Q
0 G1 [7 B( v' |5 }在模型上下功夫不如提高点可玩性,fh2肯定和FH1一样不温不火. 可玩性,说到可玩性,你倒是举点例子出来要怎么才算有可玩性?
: Y7 k7 B9 ^( g3 V! \# b& M6 T& I5 ]FH1不温不火只是国内现象,毕竟FH1出来时宣传没BF2那么到位,国内当时知道BF1942的人都不多,BF1942也可以看做是不温不火的游戏.即使是BF2到现在也有N多人没听说过,难道也是不温不火?: X+ ~/ ?2 N0 t
我倒希望FH2不要火.一火就会入CS一流了.作弊器使用者泛滥那就可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