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MAR

气死了。。NND下次再也不去korea的服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1 19: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干掉日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1 19: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扯上地域性质的东西,游戏而已......这里是个游戏的论坛
) b4 q6 k+ w. |0 P# t. W0 @" T9 v* v# z, r* ]8 ^& e
我喜欢东北人...因为,他感觉不爽的时候会上来一拳打翻你,而不是唧唧歪歪的.......
' f8 K5 U( f( b( E8 |( a2 [' l) O& K4 m8 Q! g) H! K
不爽就去用实力说话.......希望官方排行榜上多几面五星红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8:37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