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Cnnets@

LD-XXXX-LD系列解BAN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3 1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RO|=UnHappy 于 2006-11-20 18:57 发表4 ]! K2 h' Z* c/ W4 g4 }
  g9 W' m  @* |9 `

" ^& ]1 s- J7 }3 ~怎么感觉像水浒的开头…………* H/ e* u. i! m: V* T( s
什么东西破了1 h# a2 [1 ?6 d7 X
然后为祸苍生的一群家伙出来了
  e# k5 J* r3 C6 T
6 M0 A! g1 T( `- d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5 03: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Laomi你说个实话我作弊没!我杀过你你也杀过我也曾在一个小队过你觉得我作弊没?你们直接封作弊人的ID好不?这边我们就一家好点的网吧,娄底不比你门那些大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9:49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