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zsf001zsf

签名不能用“奶牛”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2 10: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mutland 于 2006-11-21 23:17 发表
  W2 w" l2 E3 l; O; O, |MB....2 {' s* Y1 W, m8 b! |5 R" e5 N( N, Y
下午看论坛的时候突然出现这个图片,我后面的MM以为我在看H网站。。。
: L1 b3 n8 g  W) z害得我直解释,她不相信,最后没办法,只好上了一个H网站告诉她什么是H网站。0 v% z+ A. g9 c: H
然后她默默地记下了网址。。。。

2 e  W& K+ V! I+ K, M
& }9 B* C) \4 v$ lMUHAHA。。突发奶牛事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2:02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