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panda

昨晚让人伤心的事情,,2个都是战队的人,一个还是hero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 08: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TK TK着也就麻木了
- v, T- L( l" x' UPD PD着也就习惯了# D( `% m  Y7 b- O1 B- t) y% H0 a
PD也是竞争金牌的一种手段---一些愚昧的人的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08: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小心PD就道个歉.
3 C" o! d2 Q6 z
. l9 m3 U7 k* B0 d$ q! b, ]: O" V$ X# R0 `3 f/ i$ G
不然积分全清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09: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pd遇到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09: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BAN I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09: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也被PD了~~在22号服务器  本来我们队还很有前途的,我当的指挥官分数已经领先米国了
/ }4 O  f& B$ j' O8 N: P, H但是我一个阔剑炸死了2个兄弟(有一个敌军正好从阔剑门口出生),然后又因为手雷误炸而被PD
% D6 S  r* f2 P. e6 W最后也不知道那场赢了没有~~~55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3:09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