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HERO|=panda

昨晚让人伤心的事情,,2个都是战队的人,一个还是hero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 08: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TK TK着也就麻木了
. r8 T! h+ X- z4 wPD PD着也就习惯了
, m4 ?, {: n8 q' c3 pPD也是竞争金牌的一种手段---一些愚昧的人的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08: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小心PD就道个歉.
  ]/ s* y* Y: T: I0 O
5 G  i* C) y3 e5 m
/ D$ @: w! z$ G& {  V, h不然积分全清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09: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pd遇到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09: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BAN I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09: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也被PD了~~在22号服务器  本来我们队还很有前途的,我当的指挥官分数已经领先米国了8 \5 O* Z2 l1 N' p& @: q' M
但是我一个阔剑炸死了2个兄弟(有一个敌军正好从阔剑门口出生),然后又因为手雷误炸而被PD8 ^/ T5 }% g  @5 s& V7 q
最后也不知道那场赢了没有~~~55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19:26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