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不战已败 于 2006-9-14 20:50 发表# v. Y. x5 `0 q. Z
呀!全国比赛啊,没想到BF2还能搞得这样!我也想入队打打!我也听说过HERO战队!这件事来说!我是不懂你们搞得!但看过球赛的都会明白!你多出一队来竞争!除非你打算有一队打输,不然总会相与的。总不能你两队拿 ...
扑街唔该你就醒目D啦~~你以为你咁讲好棱有谂法啊 8 C& F' ?4 T l叼那星,你收皮啦/ j+ t2 A9 N+ y1 F+ z) K; _, x
咁把炮就用真实身份出来哑之哑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