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a4390138

AK101 来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4 13: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烟抽半支 于 2008-5-4 13:07 发表
$ n6 T! N0 S$ l0 x0 A怕个鸟人
6 X2 ?8 T- _, w  I+ D我混黑社会的时候那鸟人还是液体呢!
- J* {5 x, r5 U* p  L5 ?只是一个劲的在那点鼠标(发现敌军。。。。。。。。。。。)累的慌,让那丫过盘隐。不过那局我们输了,那丫也没再当了。
, s* b& |) L  F4 r

4 L( \' d) w9 s/ E8 V; l4 w) h' [0 S小小滴同情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6:20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