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a4390138

AK101 来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4 13: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烟抽半支 于 2008-5-4 13:07 发表
" M+ ]1 }% F. ^, f+ l' g1 a, h$ v怕个鸟人' D; w, m; N+ g9 e3 W8 V0 m
我混黑社会的时候那鸟人还是液体呢!
: c) A* p3 R: b6 F只是一个劲的在那点鼠标(发现敌军。。。。。。。。。。。)累的慌,让那丫过盘隐。不过那局我们输了,那丫也没再当了。

! ?3 D* j2 ^, X
! U( c: z0 F: N7 W小小滴同情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3:39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