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原帖由 =|HERO|=yuyuyu 于 2006-11-13 20:48 发表 7 x2 `5 R5 e* B# T! L" `' Q楼主确定是中国人干的么?我觉得SAGA这样的国际站队应该老外动手的可能性比较大。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ERO|=blue-wu 于 2006-11-13 21:48 发表 % M. q% d" j4 f: e" [ D& W6 m % p! K" C2 i. F 对了 有可能是中东老干的,人家是国际联盟,上次就被人家黑过一次阿,好像是哪个国家黑的,忘记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0:04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