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原帖由 =|HERO|=yuyuyu 于 2006-11-13 20:48 发表, i) C- g5 q2 U7 \5 M; C4 e7 V# e 楼主确定是中国人干的么?我觉得SAGA这样的国际站队应该老外动手的可能性比较大。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ERO|=blue-wu 于 2006-11-13 21:48 发表" H8 N. ^& F( @ ' t$ `4 m1 ]2 _1 a2 M8 } + V+ O j0 a$ J对了 有可能是中东老干的,人家是国际联盟,上次就被人家黑过一次阿,好像是哪个国家黑的,忘记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8:3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