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80|回复: 5

再一个提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26 20: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们N13的新兵一个月训练结束以后,我们野人再和你们打一场,如何?$ v( U8 z2 l9 L " E1 O8 L3 g6 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6 20: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6 20: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提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26 20: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回来鸟###+ e9 k0 h% Q5 n6 n3 j
我都快哭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26 20: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怎么不上T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6 20: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HERO|=战队 ( 皖ICP备19020640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2 08:45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